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金会快讯 > 正文
常捷校友做客材料学院“润德大讲堂”并捐赠图书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3-03-14

 拳拳校友心,殷殷母校情。为帮助学生做好职业生涯规划,指导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3月10日下午学院邀请杰出校友、四川卡森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常捷做客“润德大讲堂”,为师生做《以自我而创业,以发展而创新》的职业生涯规划主题讲座。校原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高明,学院党委书记高树军、院长崔升,对外合作与发展处副处长凌红及师生代表参加,讲座由副书记石防震主持。

 讲座伊始,常捷董事长向母校捐赠自己的专著《水到渠成,卡森科技20周年感悟》,高树军书记接受捐赠,凌红副处长颁发捐赠证书。在致辞中,高明理事长感谢常捷董事长对母校的回馈,高度赞赏校友创业取得的成就,希望同学们以优秀校友为榜样,努力学习、不断奋斗,谱写自己的辉煌人生。

 讲座中,常捷董事长深情地回忆了当年在校期间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感谢母校的辛勤培养和始终关怀。他回顾了自己就业、创业、公司业务遍布世界多个国家的峥嵘经历,从就业、创业项目选择、合作伙伴建立、资源利用等方面,鼓励同学们在打好专业基础知识后到市场中去拼搏,书写属于自己的人生。

作者:王秋辉(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审核:石防震 凌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