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合作与发展处(校友工作办公室)工作职责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1-05-18


对外合作与发展处(校友工作办公室)是学校负责与社会各 界和校友等进行联络交流与合作的职能部门。

一、负责制定并组织实施学校校友工作与专项规划。

二、负责拓展与社会各界和校友的合作服务渠道,并起草、 签订和实施学校对外合作协议。

三、负责归口管理学校与社会各界的合作事务,协调推动已 签订的校级对外合作各项协议的落实。

四、负责构建学校对外合作与发展的运行机制,搭建合作平 台,组织、协调学校相应资源为社会各界和校友提供服务。

五、协助相关部门做好派员赴上级有关单位借调、挂职工作, 牵头做好借调、挂职人员保障工作。

六、负责校友总会秘书处工作,建设和管理校友信息化平台, 指导二级学院和各地校友会开展校友相关工作。

七、负责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会秘书处工作,加强社会、 校友捐赠捐助管理工作,多渠道募集发展基金。

八、完成上级和学校交办的其它工作,协同做好学校其它工作中本部门职责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