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金会快讯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东瓷科技奖学金”签约仪式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3-03-02

222日下午,南京工业大学“东瓷科技奖学金”、产学研合作基地、就业实习实践基地签约在润德楼举行。浙江东瓷科技有限公司实际控制人、董事沈一舟,副总经理、总工程师陈云,行政人资总监谢洁云、总工程师陈云,校学生工作处处长黎能进,对外合作与发展处副处长凌红,材料学院党委书记高树军、院长崔升、副院长王丽熙、副院长沈岳松及学生代表出席。签约仪式由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石防震主持。

崔升院长对东瓷科技有限公司沈一舟董事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东瓷科技长期以来对学院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简要介绍材料学院在陶瓷相关领域的研发成果,期待双方后续在产学研、就业创业等方面的进一步合作。随后谢云总监从企业概况、企业优势、企业发展和企业文化等方面对东瓷科技进行了简要介绍。

签约仪式上,沈一舟董事与黎能进部长签订就业实习实践基地协议并授牌凌红副处长签订东瓷科技奖学金捐赠协议并捐赠资金;崔升院长与陈云总工程师签订产学研合作基地协议并授牌。

沈一舟董事在致辞时表示东瓷科技的产品研发和企业布局与材料学院的优势领域高度契合,希望以此次签约合作为起点,在研发创新、学生就业实习实践等方面进行全方位的合作,并期待更多的南工大材子加入到东瓷的队伍中。高树军书记感谢沈一舟董事对学校、学院的发展的关心,对学生的厚爱,“东瓷科技”奖学金的设立进一步助力材料学院的人才建设与发展让学院感受到了沈一舟董事对母校的情怀。东瓷科技是国家关键科技攻关的实力公司,学院希望以此次签约为起点,双方在产教融合、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更加深入的合作,实现共创双赢的新局面

仪式最后,学院毕业班学生与东瓷科技团队进行互动交流。

 作者: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审核:凌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