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金会快讯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举行太平洋建设集团“起舒奖学金”“起舒奖教金”捐赠暨签约仪式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3-03-02

 1214日下午,太平洋建设集团“起舒奖学金”“起舒奖教金”捐赠暨签约仪式在立德楼举行。太平洋建设集团副总裁王晓波,总裁助理、机关负责人王颖,京商建设集团董事、CEO王长亚,总裁助理、人才中心总经理于伟,人才中心招聘经理郑安冉,工程中心预算工程师刘聪及土木工程学院院长方海,学工处副处长齐鹏,对外合作与发展处副处长、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凌红,土木学院教授、博导张大长及辅导员代表参加仪式。仪式由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路遥主持。

 方海院长首先介绍了学院科研情况,并与王长亚CEO签订起舒奖学金”“起舒奖教金合作协议书,与王颖总裁助理签订就业创业实习实践基地协议并授牌。于伟总经理与凌红副处长签订“起舒奖学金”“起舒奖教金”捐赠协议并捐赠资金;凌红副处长向于伟总经理颁发捐赠证书。齐鹏副处长为于伟总经理颁发校外就业创业导师聘书。

 双方共同观看了太平洋建设集团宣传片。王晓波副总裁表示,太平洋建设集团业务领域与土木工程学院学科优势高度契合,希望以此次捐赠奖学金、奖教金为新的起点,进一步推动双方在科研等领域全面合作。双方随后围绕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科研合作进行交流座谈。

 据悉,王晓波副总裁为土木学院杰出校友,一直关心和支持学校、学院发展。此次太平洋建设集团捐赠“起舒奖学金”“起舒奖教金”共30万元,进一步助力学院人才培养再上新台阶。

作者:土木工程学院审核:张涛路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