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金会快讯 > 正文
学校举行2022年“瑞华杯大学生年度人物”风采展评会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3-03-01

11月30日下午,学校在笃学楼报告厅举行2022年“瑞华杯大学生年度人物”风采展评会。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大卫,江苏省瑞华慈善基金会高校资助部项目经理陈辉出席活动。

经学生个人申请、学院推荐和学校初评,20位脱颖而出的大学生年度人物候选人从全面发展、社会实践、学术科研、创新创业、自强不息等方面进行了风采展示,将他们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进行创新创业实践、勇于攀登科学高峰、投身各类志愿服务等方面的故事娓娓道来,展现了新时代青年所特有的蓬勃朝气和青春活力,彰显了南工大优秀学子开拓进取的精神和理想担当。

大学生年度人物评选活动是学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举措。学校将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促进学生成长成才和全面发展。

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各学院师生代表等参加活动。

作者:党委学生工作部;摄影:钱澄;审核:黎能进 凌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