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友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校友会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暨理事会换届会议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3-05-16

513日下午,南京工业大学校友会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暨理事会换届会议在江浦校区弘毅楼五楼报告厅举行。校长蒋军成,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大卫出席大会。大会由党委常委、副校长陆伟东主持。

刘大卫副校长作校友会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他从“夯实基础,强化校友组织建设”“传承文化,聚焦校友感情寄托”“凝聚共识,校友母校双向赋能”“扎根服务,融入地方经济建设”“开拓创新,校友工作大有可为”等五个方面,介绍了校友会取得的成绩并对第四届理事会工作提出建议。

计划财务处处长叶青松作第三届理事会财务工作报告;审计处处长李晓冬作第三届理事会监事工作报告;对外合作与发展处处长伏永祥作换届筹备工作情况说明及章程修订说明。

大会审议通过了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报告、监事报告、修订的校友会章程和换届选举办法,并选举产生姜宏山等52人为新一届理事会成员及监事。

随后,召开校友会第四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第四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等负责人。蒋军成校长当选会长,刘大卫副校长等15人当选副会长,伏永祥处长当选秘书长。

新当选会长、校长蒋军成讲话。他感谢第三届理事会做出的卓越工作,表示新一届理事会将加强“学校—校友—社会”三位一体联动,提供有温度的服务、开展有热度的互动、促进有深度的合作,赋能学校事业和校友事业高质量发展。他对校友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同心同德,共聚万千英才。践行“以校友为本”宗旨,将校友优势转化为学校办学和校友们事业发展的优势。二是同向同行,共承百廿文脉。把握时代脉搏和学校发展动态,把校友会工作与学校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共同谱写“母校—校友”发展共同体建设的新篇章。三是同道同业,共襄百年大局。胸怀“国之大者”,汇聚校友智慧,为中国式现代化建设,贡献南工大和南工大校友“1+1>2”的集成力量。

校长办公室、对外合作与发展处、计划财务处、审计处、团委等部门负责人以及百余名各地方校友会代表通过线上线下参加活动。

作者:刘广(对外合作与发展处);摄影:姜畔;审核:伏永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