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友动态 > 正文
蒋军成校长出席南京校友会与贵州省瓮安县“政产学研”合作交流会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3-05-17

514日上午,南京校友会与贵州省瓮安县“政产学研”合作交流会在南京瑞斯丽酒店召开,校长蒋军成,贵州黔南州州委常委、瓮安县委书记杨朝伟,瓮安县委副书记、县长秦礼琦,江苏省化工行业协会会长赵伟建,原校党委副书记高明等领导出席。

校友秦礼琦县长作瓮安县情介绍及招商推介;赵伟健会长作《江苏化工行业高质量发展》主题报告;安元科技董事长王三明校友、湖北锂宝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学勇、我校环境学院副教授潘顺龙分别围绕“工业互联网+赋能化工新材料可持续发展”“新能源电池材料”“磷基新材料产业生态分析”做主题发言。

瓮安经济开发区分别与安元科技、开元环保两家校友企业签订园区服务协议。

杨朝伟书记对我校校友会关心支持瓮安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感谢。他诚邀南工大校友企业家、广大学子到瓮安共享机遇、共谋发展、共赢未来。希望协同南工大的人才和学科优势,充分发挥瓮安矿产资源、产业基础、空间承载三个方面的比较优势,奋力打造千亿级化工园区和全国一流现代磷化工产业基地,共同谱写瓮安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蒋军成校长指出,瓮安县地处乌江中游,黔中腹地,是重要的经济节点城市和便捷的交通要道城市。瓮安物华天宝、资源富饶,交通优势明显,生态环境良好,是一个宜居、宜业、宜游的好地方。南京工业大学是首批入选国家“高等学校创新能力提升计划”(2011计划)高校,是江苏高水平大学建设高峰计划A类建设高校。南京工业大学校友会秉承为校友服务、为学校服务、为地方服务的工作理念,鼓励和支持校友创新创业,实现校友与母校双向赋能、共同发展的良好局面。希望通过校友会平台,大家积极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强化合作交流,高起点谋划协同合作、高质量开展协同合作、牢记校训诚信合作,为学校和地方区域经济发展及校友企业发展壮大而相互成就。

对外合作与发展处负责人,瓮安县党政招商考察团成员,新能源电池材料、精细化工、医药、磷化工等产业领域30余家南京校友企业负责人参加活动。

作者:对外合作与发展处、南京校友会;审核:伏永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