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焦点新闻 > 正文
郭万牛副校长出席上海校友会理事会换届大会暨2023校友年会活动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3-05-30

5月27日下午,我校上海校友会理事会换届大会暨2023校友年会活动在上海诺宝中心酒店举行。党委常委、副校长郭万牛出席活动。

上海校友会第三届会长郭凤朝作工作报告;秘书长王骋作财务工作报告和换届筹备工作报告。大会表决通过了上述报告和上海校友会第四届理事会组织机构建议名单。

对外合作与发展处处长伏永祥宣读学校校友会批复。

郭万牛副校长为新当选会长郭凤朝授旗,递交2023届在沪就业校友名册,代表学校接受上海校友会捐建东苑候车亭项目。

闫标校友作抗疫志愿者事迹报告;李彬校友作捐建东苑候车亭设计报告;上海校友会土木、化工、设计、创业、音乐等五个分站宣布成立。

浙江校友会会长朱年喜代表地方校友会发言。绿地香港运营管理部总经理施红军校友作《永不止步、逐浪新生》专题报告。上海博泛特工程设备公司与化学学院,上海邦阔信息科技公司与土木学院,上海智远慧智能技术公司与电控学院签署校企合作意向协议。

郭凤朝会长发言,他感谢母校的关心和上海地区校友的信任,表示将继承学校创业精神,为校友事业和母校事业的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郭万牛副校长代表学校对上海校友会开展的各项工作表示肯定,对在沪校友支持母校发展表示感谢。他提出三点期望:一是海纳百川,服务校友工作,构筑精神家园,强化联系合作;二是集思广益,服务学校发展,创新合作方式,资源共享共赢;三是同心协力,服务国家建设,勇担时代重任,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对外合作与发展处、化学学院、电控学院、生工学院、土木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地方校友会代表及百余位在沪校友代表参加活动。

作者:刘广(对外合作与发展处); 审核:伏永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