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焦点新闻 > 正文
对外合作与发展处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3-05-29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有效落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要求,扎实抓好主题教育,为奋进新征程凝心聚力。523日上午,对外合作与发展处党支部在部门办公楼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部门全体人员参加,党课由党支部书记伏永祥主持。

课上,伏永祥书记领学了学校关于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的相关文件要求。随后,伏永祥书记开展了题为“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增强紧跟核心的政治自觉”的专题党课;接下来,刘咸副处长开展了题为“务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专题党课。两位党员干部重点讲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收获体会,谈提升部门对外合作、校友、基金等工作的方法举措。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表示要把所学的理论知识转化为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

最后,伏永祥书记结合大家的发言,进行了总结。他表示,对外合作与发展处党支部高度重视政治学习和组织建设,坚持党建引领业务工作,具有较强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我们必须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以坚定的理想信念砥砺对党的赤诚忠心。

作者:陈立凡(对外合作与发展处);  审核:伏永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