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焦点新闻 > 正文
对外合作与发展处党支部举行主题教育“牢记嘱托、感恩并进、走在前列”大讨论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3-05-24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取得实效,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523日上午,对外合作与发展处党支部在部门会议室举行主题教育“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大讨论。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伏永祥主持。

会上,伏永祥书记强调了学校关于举行主题教育“牢记嘱托、感恩并进、走在前列”大讨论相关文件要求。随后,全体人员集中观看了《嘱托·奋进》专题片。影片讲述了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发展的关心和期盼以及全省取得的突出成就。接下来,党支部进行了“牢记嘱托、感恩并进、走在前列”大讨论,围绕大讨论主题,全体人员逐一发言,对如何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如何提升部门对外合作、校友会、基金会工作成效,如何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等内容进行了热烈讨论。通过学习和讨论,全体人员一致表示要把所领悟的理论知识转化为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

最后,伏永祥书记结合大家的发言,进行了会议总结。他表示,我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以感恩之心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紧紧围绕在高质量发展上继续走在前列的总目标,进一步完善部门对外合作、校友会、基金会工作思路和举措,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作者:陈立凡(对外合作与发展处);  审核:伏永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