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焦点新闻 > 正文
我校举办第六届校友羽毛球联谊赛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3-05-17

513日上午,“欣网杯”第六届校友羽毛球联谊赛在我校江浦校区体育馆综合馆举办。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大卫出席活动并致辞。

来自南京、苏州、无锡、常州、镇江、南昌、厦门、海南等地的校友和在校师生,共组建15支队伍参加比赛。本次活动按照14男“五羽轮比”赛制的形式组队,参赛者跨越不同行业和年龄层次,表现出高超的竞技水平。最终,苏州校友队(2014级国贸周宇欣、2001级计科康飞、2007级材料邱越、2010级建筑钱文涛、2000级勘查陈亚)获得了本次赛事团体冠军。

校友工作办公室、南京校友会、电气工程与控制科学学院密切配合,协调赛事安排;南京校友会羽毛球协会林新华、徐超、黄利增、李夏宜、蒋萌等校友具体负责赛事组织工作;南京欣网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江苏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常州校友会为比赛的顺利进行提供了有力支持。

据悉,校友羽毛球联谊赛已成功举办六届,成为校友返校日品牌活动之一,增进了校友与母校的感情交流。期待校友们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阔步迈向更加美好的明天。

对外合作与发展处、土木工程学院、欣网通信人力资源部门及参赛校友会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作者、摄影:对外与合作发展处;审核:伏永祥